close
這是很久以前看康熙,陳漢典講的笑話
所以我想應該大家都聽過了
我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不覺得怎樣,但看重播時覺得太好笑了
我笑翻了~但現場來賓都覺得很冷...

小華和媽媽去便利商店
在店門口遇見小明,小明就請小華喝飲料
小華的媽媽就說:"小華,人家請你喝飲料,你要跟人家說什麼啊?"
小華就說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吸管勒?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它大概是我繼"冰的啦"笑話之後,聽過最好笑的笑話
("冰的啦"笑話我講給炮聽,他也覺得很好笑!)
笑點這東西真的是很莫名其妙,變化難測
想當初,高中舉辦笑話大會,同學講了小菜的笑話,我也覺得很好笑
但它真的很冷,而且很無厘頭
有時候笑話聽第二次就不好笑了
久久回憶一次還不錯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都幾點了,還沒備明天要上的課,還在混
還有時間寫這篇亂七八糟的網誌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