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的一部影片!


電影第十四道門(Coraline)是由尼爾.蓋曼所著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
雖然說是小說,但我覺得還比較像故事書
其實一開始也只是作者寫給他女兒的幾頁童話故事,但不知不覺就寫成一本書了!
書很簡單,而電影的內容基本上和書一樣,所以看電影就很棒了!
畫面漂亮,音樂優美,劇情高潮迭起,讓我忍不住給它好幾個讚!!!

故事內容敘述:
寇洛琳跟隨父母搬到新公寓,偶然發現家裡的一道小門
門後的世界和她的家一模一樣,也有"另一個媽媽","另一個爸爸"和其他鄰居朋友
只不過眼睛都縫上了鈕扣。這個世界非常有趣又好玩,令她流連忘返。
但她漸漸覺得不對勁,想要回去原本的家,
"另一個媽媽"卻說:寇洛琳,我們要妳永遠留在這裡!只要妳願意縫上鈕扣..."
然後寇洛琳開始在另一個世界展開她的冒險!

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,漂亮的櫻花樹場景竟然是用爆米花做的!!
而且人物的毛衣、手套、各種衣服是用細針編出來的,各種細節都是手工做出來的
that's really amazing!!


電影預告片


這是很久以前我偶然在HBO上看到的,那時候幾乎每次重播我都會看,不管多晚!
最近又突然想到,就去網路上找到這部影片
阿~超好看的,我又看了好幾次!
給小朋友看也很適合~

官網還有一些影片和其他有趣的東西
例如:用跳跳鼠拼成自己的名字!


或是把自己眼睛變成鈕扣!


哈哈哈!我好無聊喔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