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"=  可惡...就是靜不下心來!
內心裡只有一個字,那就是 煩 煩 煩 煩 煩 !!
如果要說,對目前事情的感想是什麼,那就是...


明明就火燒屁股,但還是厭煩得寫不下去...
"我到底是有多討厭我的文章啊?!",我很想這樣問自己,但我也不知道答案
(說真的,我對它的感情很複雜...)

時間過好快,屁股後的火也越燒越近了..... = =
覺得我總是在測試自己被火燒的忍耐度
"不見棺材不掉淚",用這句話來形容我真的是最貼切不過的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禮拜天,抽空和家人朋友去彰濱工業區走走
參觀"台灣玻璃博物館"和"緞帶王:織帶文化園區"
前者的一些展覽還不錯,沒想到遊客這麼多,原來這裡也是阿陸仔觀光的路線之一
後者園區雖小,但布置得很漂亮!
用緞帶裝飾的走廊很有特色,害我很想把各式各樣的緞帶帶回家
不過現場販售的緞帶種類反而沒有用來布置的多
因為他說,有些設計是國外專利的,國內是沒有販售的. Too bad...
從來也不知道還有這個園區可以逛(難怪遊客不多),但值得推薦!

內有DIY課程,我做了一隻緞帶小熊(NT.50)
剛結完帳,就發現現場有賣已經做好的小熊,還便宜了11元! (他說那是教學費)
就是牠
 
(用魚眼效果拍真可愛,但怎麼這麼暗!)

如果他真的有教我,那我也沒話說
但他根本不理我(都在搞其他小朋友,所以我也不能怪他啦...)
最後我就默默走到旁邊,自己完成!
ps.其實DIY幾乎都是小朋友在做,我在裡面超突兀的! XDDD


還在玻璃博物館買了一對貍貓筷架,超可愛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