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喔!!真萌的臉~這張可以拿來當相親照囉~



姓名:花花
年齡:約1歲半
特徵:從頭到尾一條花帶,其餘全白
    右耳後有一度誤以為是長黴的小黑點
   

嗜好:吃和到處找東西吃
喜歡的地方:電視機上面 (即使上面再難睡都要上去)
特殊技能:清盤子、找東西吃(無論食物在哪,牠都能用優秀的鼻子找到=  =")
近期癖好:
  (1)看流理臺的水流動(當水流下去時,還會試圖用腳掌抓XD
  現在無論洗碗、洗菜,牠都要擠在旁邊看,十分定位)
   

  (2)看浴缸的水(趁洗完澡門一開立刻衝進去坐在浴缸裡,弄得一屁股濕也沒關係,
  但最近有熱度降低的趨勢)
  

   "衝蝦?!"
   

   "水都流到哪裡去呢?"
 

  (3)坐在紙箱裡(無論箱子大小)
  "邊坐邊咬,剛剛好"
 

  "這麼小我也想要擠"
 

個性:有點大剌剌、隨興。
       很好用吃的誘拐牠(清耳朵例外,嗜吃如命的牠寧可不吃,可見牠有多討厭清耳朵)
       因為愛吃,所以有時很像狗,當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會想要吃,
       特別是開包裝袋有窸窸窣窣的聲音時,無論牠在家裡哪處睡覺都會衝來!
 
"我是個撒嬌鬼~最會叫吵著要吃飯,身強體壯,吃得好睡得飽完全不讓媽咪擔心~
  我最喜歡玩遊戲,我會瘋狂追逐獵物! 啾咪~ 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