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finitely, not this.
看著朋友們訴說"訓獸"工作的辛苦和心酸(沒錯,真的是心酸)
真的讓我非常猶豫是否繼續往下栽

對我而言,該工作的優點僅止於薪水
什麼"教化樹人"的成就感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
接觸的越多越發覺我的個性完全不適合這個工作
我不喜歡當個督促者,也不擅長當個領導者
我沒有創意也沒啥特別的衝力熱情
所以,最好是你叫我做什麼,我就嘗試把它做好, that's all.

沒錯,我寧可當個被指使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/1
這篇可能是情緒不佳的情形下寫的 :p
工作有沒有那麼糟,我還需要時間和機會去體會
實在不需要這麼快下結論
希望自己能以一個平衡的出發點去接觸這份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