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可愛的歌
部分歌詞也很代表我想說的話



[歌詞]
讓我對你說I love you 我的家人, I love you 我的老朋友, I love you 獨一無二的戀人,
以及 你們大家
無論相隔有多遠 都不會忘掉, 每一個 都是我尋獲的寶物
I love you
昨天的故事, I love you 多年之後的物語, I love you 平凡無奇的今天
以及 我的夢
I love you
昨天的故事, I love you 多年之後的物語, I love you 平凡無奇的今天
以及 我的夢,…我自己, 我自己
縱使心靈已不再純淨 那一對清明的眼睛, 何妨選擇相信 那是打從最初便擁有的寶物
I love you
經常聆聽的音樂, I love you 夜裡的星光與明月, I love you 乘著風的海洋
以及 那天空,那天空


影片沒有播到最後,企鵝夫婦最後的結局是:
在辛苦的繞了一大圈之後,他們終於相聚!
(這是很久以前看到的MV,結局我應該沒記錯)
整首歌的歌詞都很簡單,但我覺得很有感覺:珍惜身邊每一個寶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