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但這位小書僮只管在旁陪伴,不會幫忙倒茶水、磨墨,有時甚至會阻礙你XD


花花最近都會在書桌上陪我打電腦 (此刻我打這篇的時候牠也在旁邊!)
雖然有時會很討厭的壓在鍵盤上,阻撓我打字或上網
但大多數牠都乖乖坐在電腦旁的散熱口睡覺
只是有時候姿勢稍嫌誇張XD
我就會邊揉牠的肚子(白胖胖的露在眼前,不摸對不起自己)


睡這麼熟(好可愛~~好像小孩子的臉)



前幾天牠又跑來我桌上翻滾(?)
結果變成這樣↓  我還要用手扶著頭


這位小姐你真的很誇張!!


這時我想,如果我放手呢.....?(壞心)


哈哈哈哈哈! 結果牠也完全不在意,繼續仰躺
唉~~你真是個小可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