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蜜蜜最近學了個新才藝(?)
就是---密室逃脫!!! XDDDDD

平常沒人在家或是晚上的時候,都會把兩隻關在房間裡,
免得在外面搗蛋
(有時光我洗澡30分鐘就能製造麻煩,更別說整晚了 =  =)
一般早上6點左右就開始喵喵叫+抓門,吵著要吃飯
但上禮拜某天早上竟然發現兩隻出現在我床旁邊?!
我還很納悶,難道是我前一天晚上門沒關好,所以抓一抓門就開了嗎?
所以當天晚上我特別把門關緊了
沒想到隔天早上又跑出來了!
加上我在門外親眼看見牠開門出來,覺得未免也太神了吧!!


禮拜天終於被我拍到真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