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的
看了以前寫的東西,想起了很多事情
 
想起以前常在MSN聊天的人,
未曾碰面,但聊起天來卻像是已認識很久的朋友

聊完天的心情總是是開心的
也不知何時開始,兩人漸漸斷了聯絡,現在自己也沒勇氣再去尋找

想起以前傷了很多人
傷了最好的朋友,因為自己的幼稚情緒讓他們難過,我真的都很愛他們
傷了無緣變成好朋友的朋友,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他讓我很自責,因為他實在很體貼
傷了最溫柔的你,因為我的任性,你的包容讓我覺得更對不起你

自己似乎一點都沒有長大,還是一直在傷害別人
一時的氣憤情緒,成了傷人的藉口
=    = 但我就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行為阿 真的別怪我傷害你

或許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看以前寫的東西
突然心很亂,好像錯過了什麼,好像失去了什麼
那種想改變卻改變不了的無力感,讓心很亂
很想把時間拉回以前
讓我好好的再一次對待大家
但人生奇妙的地方就是,再多的懊悔與反省也無法改變過去
沒有悔恨又如何有珍惜和成長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