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年曾十分熱中這部影片!(笑)
因此就去它的官方網站找到了很有趣的螢幕保護程式~
另外還有桌面等等可以下載

右邊播放預告片,而現在圖中大鳥模仿卡爾爺爺那一段超好笑!

以下介紹兩個螢幕保護程式
1. Meeting Dug 
    →先出現Dug的臉
(Dug是牠的名字,我之前還以為牠就叫Dog)
  →接著狂聞螢幕,看!還起霧咧
  →又一直舔,螢幕上還有口水!
→最後用無辜的大眼和超大鼻子看著你~
天阿~太可愛也太有趣了!還有聲音呢~


我是很久以前下載的,但現在去官網已經找不到這個了
啥?!虧我還想推薦這個給大家...
(想要再跟我要吧)

2. UP
現在還可以下載的到 (點我去看看)
這個就比較普通
有羅素射紙飛機、卡爾爺爺跳舞、...,也是有聲音的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想,我應該是實在太無聊了
(正確來說,應該是太想暫時逃離寫不出東西的焦慮)
所以才會想要打這篇
也是因為在做別的事的時候,Dug的螢幕保護程式剛好跑出來
突然覺得怎麼這麼可愛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