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學餐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麵
說真的
麵還不錯吃,至少我願意再次消費
價錢不貴,55元又附一碗湯,可說是物美價廉

但他的附湯卻很讓人跌破眼鏡

剛開始我看其他人喝,我還想說這個濃湯還真稀
喝了第一口,當下覺得"怎麼會是冰的?!"
光看外表絕對猜不出來它是甚麼湯

我只能說,商家非常有心機
招牌上僅說"附湯品",而非"附濃湯",所以也不能說商家騙人
外表又做得和玉米濃湯一模一樣,甚至會讓人以為有玉米粒
看得出來商家非常用心,很用心在模仿 XD
成本比真的玉米濃湯低,又更容易煮
真的不得不佩服商家中西合璧、極具創意的想法
(讓我驚訝到照相起來留念)












公布答案:它是"綠豆湯" ....
最好是有人會吃義大利麵配綠豆湯啦...= = 
arrow
arrow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