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蜜是隻很愛玩的貓,以前都會和花花玩打架

但是花花常常打(咬)不過就落荒而逃,可是蜜蜜其實還想繼續玩!

所以後來我就有點想要一隻小貓來陪蜜蜜玩XD

黑寶來了以後果然天天晚上在我床上上演大戰 

(其實後來不是很想牠們在我床上玩,因為玩完之後,棉被上一堆毛 =  =)

 

黑寶還小的時候感覺就不是蜜蜜的對手

 

黑寶長大變胖之後,我都擔心黑寶那"泰山壓頂"會不會讓蜜蜜受不了XD

中間有一段黑寶狂用手打蜜蜜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哈 XD

 

花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寶撞到牠,還是也想玩,準備要加入戰局了 

花花看起來好像是生氣,想教訓黑寶。不過依我對牠的了解,我覺得只是在玩啦

 

後來花花自己跟蜜蜜玩起來了~

花花以為黑寶要從後夾擊,快速落跑!! 哈哈哈哈!

 

----後記----

自從黑寶長大了,變得有點懶得動 =  = (胖了就不想動了嗎)

比較少和蜜蜜玩打架了

只有有時會和其他兩隻追來追去,或是牠自己一個自high衝來衝去

不過頂多幾分鐘而已,跑沒兩下就休息或找地方睡覺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