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躲貓貓"這詞不是在說假的,

剛來我家之初,大概還不熟悉在家裡當大爺,總是躲起來睡覺(比較有安全感)

所以有時心血來潮,我就會拿起手電筒照照家中各處角落尋找牠們

有一次蜜蜜怎麼找都找不到,一度還開冰箱找貓 (怎麼可能在冰箱裡啦! XDDD)

天真的以為會不會我開冰箱的時候,貓咪跑進去我不知道,就關上冰箱門了  

結果是牠躲在床底下的深處,被雜物擋住...

不過現在不太會躲了,就算躲也大概知道牠會躲在那些地方了

 

回歸正題

猜猜貓咪們在哪裡呢?  

第一張 蜜蜜和花花,很簡單 很明顯!

(兩隻還都看鏡頭XD)

DSCI1804  

 

答案就在衣櫥上~

以前兩個很喜歡在衣櫥上睡覺或搗蛋 =  =" ,咬報紙,還把空紙箱推下來...壞小孩!!

DSCI1806  

 

第二張,也是兩隻貓,蜜蜜和黑寶

有一隻也是超明顯(根本就不需要找XD),但另一隻難度比較高喔!

(其實好像也還好.照片裡能躲的還不就那些地方...)

DSCI2177  

 

答案揭曉

三歲小孩也看得出黑寶在哪裡,每次幫黑寶拍照都覺得牠好像一個貓剪影!

再來是賓士貓蜜蜜呢?

當時我也是遍尋不著蜜蜜,是無意間發現牠在那裡(被牠找到一個躲藏新據點!)

牠在這裡~照片左邊的箱子裡

DSCI2171

可愛的小臉蛋可惜拍糊了

DSCI2168  

 

(完)

哈哈哈 簡單到不行的大家來找碴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a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